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哲的天空

我们一起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同的梦  

2014-03-11 10:24:32|  分类: 成长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餐时间,哥俩开聊,
先是蛋子挑的头,
说是晚上做梦了,
梦里有哥哥。
蛋子哥哥惊叹我也梦到你了!
哥俩就梦境开始聊开了。

你梦到啥了?是不是咱俩大逃亡?
不是逃亡,是被人绑架了,
咦,这都什么跟什么呀?
游戏玩多了,梦里还重演呢!

那你梦到是在哪里被绑架的呀?
好像是一个酒店里,
是豪华酒店还是普通的?
普通的,豪华酒店老有人进出,
不得很容易被发现呀?
呵呵,这一唱一和的,
是一起做的梦呢还是一起编的故事?

是不是咱俩趁他们不注意就逃出来了,
然后在大街上跑了好久?
没有啊,我好像一下子就到家了!
呵呵,终于有不同情节了!

我梦里还梦到曦宝(蛋子表妹)了,
她好厉害,拿着菜刀扔出去,还说是小曦飞刀!
我看到我老爹了,
咦,我是看到姑姑了,
得!情节越来越丰富,
越听越像是编故事……
咱们先吃饭,一会再聊哈!

吃过饭,出门上学,
这一路上,哥俩还聊呢!
算了,俺就当个听客,
一路到学校……

相同的梦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