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哲的天空

我们一起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杭州印象(二)  

2012-08-13 14:25:00|  分类: 成长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7月12日

来杭州之前,就做了功课,

要去杭州乐园,

所以连泳衣啥的都带上了,

所以到了杭州,西湖游过,

杭州乐园当然是目标啦!

 

只是那天基本上都是水里泡着的,

并不是俺们不去玩,

只是好些项目都要求身高140,

蛋子将将够,一丹还差一些,

人家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标准,

归后只落得个不让玩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

上几张项目的照片应应景,

表示这里我们来过,呵呵!

 

这是我们玩的水域以外的项目,除了这个,还有一个什么穿越丛林。
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看到这个轮一样的东东么,不知在里面会是个啥滋味……
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 
那个长长的彩色水道,俺和一丹妈妈体验了一把,孩子不够高,还是不让去……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这个海盗船呀,孩子不感兴趣,这个直上直下的,俺们也没胆……
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 
看到那过山车的车道了么,一丹娘俩不去,蛋子有些不敢,俺也怕心脏受不了,所以看都没去看。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 
这个是个小型的,孩子要140厘米,大人倒是可以去,又怕那俩乱跑,所以谁也没去。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这算是来到杭州乐园的纪念吧!

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杭州印象(二)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那天光想着去玩水,水域区又不好带相机,所以基本上都没拍啥照片,现在想起来,后悔呀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3岁看大,7岁看老
阅读(26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