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哲的天空

我们一起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赖床  

2012-05-17 15:43:56|  分类: 成长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能是天天去练功,

导致作业完成得晚,

蛋子每日都在22:00左右入睡,

加上中午精神足足,

说啥也不想午睡,

于是,早上起床有点小困难。

 

每天6:30分俺起床后,

都会适时提醒蛋子起床,

可人家就是醒了也要赖会,

要不撒娇要我们拉他一把。

 

今日也不知咋滴,

6:30的闹钟响过,

已经将他叫醒了,

人家翻个身,好像是眯觉,

好像又着了!

 

准备好早点了,

再叫他,还是不起,

没一会,7:15的闹钟也响了,

平常这可是出发的点,

人家好像也当没听见。

 

那好吧,我等你,

反正上学的不是我。

于是,一个床上睡着,一个沙发上坐着,

娘俩都很安静。

 

心下想让他睡醒了算,爱几点几点,

到了学校自己跟老师解释吧,

又怕小子到时扛不住,

特意又设了个7:40的闹钟,

因为听动静他已经是醒了,

难道听见闹钟响不会问问几点了?

 

但是人家真的没问,

这下,当娘的没熬住,

“我告诉你,现在已经7:40了啊!”

这一句倒是让小子弹跳起床,

花了两分钟整理好内务,

叫上俺就出发了……

 

到了学校门口,

没忘问俺:“老妈,您给我包里装吃的了么?”

切,也就吓唬你,

哪舍得饿着你呀!

赖床 - 小蛋子妈妈 - 逸哲的天空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3岁看大,7岁看老
阅读(51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